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罗浮生x尤东东】习惯成自然

☞罗浮生x尤东东
☞剧情都是编的,简单来说就是对东东超级宠的生哥引起了东东的不满的故事
☞亲妈终于忍不住对东东下手了
☞本来打算一发完结果啰哩吧嗦又一大堆不过绝不是长篇
☞ball ball各位给个评论哇(*´∀`)skr~

01

尤东东嘴里斜斜地叼着一根没有点着的烟,打火机在指尖打着转,黑框眼镜后面没有焦点的目光让他看起来像是失了神。

而让他这副模样的源头只有一个,就是脑袋里塞得满满的那个人……

罗浮生。

想到这一次自己不肯回家的原因,尤东东懊恼地锤了几下自己的头,对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发出一句怒吼。

“啊!!!!”

果然,回音还没完全消失,就有两个人影迅速地窜到他的面前,紧张兮兮地盯着他,却又不敢靠近。

“尤少爷,您没事吧?”

就是这样!这就是尤东东和罗浮生闹别扭的原因。

在遇到罗浮生之前,尤东东勤勤恳恳地在一间小公司里做设计,虽然工资不高,但除了解决温饱问题外,偶尔还能去趟KTV吼两句,或者自己一个人买桶爆米花在影院看电影哭的毫无形象。

一个人的小日子过得越来越随便,原本在校园里还算得上级草的一帅小伙,变成了整天顶着鸡窝头,胡子拉渣的典型屌丝。可即便是这样的形象,尤东东的设计还是得到了公司老总的青睐,一路从底层屌丝高歌到设计总监。

不过每个公司都有那么几个看不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好的人,于是眼红的人开始给他找茬,借口让他加班、趁机贬低他的作品、平日里爱理不理的态度也让人膈应的慌,更有过分的知道尤东东有轻微大舌头,跟他说话总带着刺,不用说尤东东本人,连门口保安亭里的大叔都能听出来贬低人的意味。

有看不惯的让他反击两句,他倒是一脸轻松。

“不用。他看不、惯我,证明我过得比、他好!我气死他!”

所以在公司里面老老实实地待了三年,本以为自己不去招惹那些人渣,就会相安无事,最后却被人渣联手给弄了下去。一次次的被诬赖侵权和抄袭,搞得公司的名声逐渐败坏,迫于无奈,最看重他才华的老板也没办法护着,只能委婉地劝他辞职。

可即使是这样,尤东东也还是抱着“天无绝人之路”的小强精神,在社会的底薪阶层摸滚打爬地又过了两年的艰苦生活。

直到他遇到了罗浮生。

那天尤东东加班到深夜打算回家的时候悲催地发现自己的小电动爆了胎,推着车子上街发现维修的地方都关了门,只能认命地往家里走,边走还边安慰自己只有二十分钟的路程不算远。

当他埋着头往前推着车子走进一条巷子时,一股不寻常的气氛让他脊背一凉,不由得停下来脚步。悄悄地往旁边一撇,四个穿着黑衣服的彪形大汉吓得他一哆嗦,正要往后退,车子却碰到了什么东西。

“额……”

尤东东顺着闷哼声往车子后面看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苍白的脸和捂着肚子的指缝里一股股渗出的血。

就在尤东东犹豫在“跑”还是“报警”的时候,地上的人缓缓睁开了因为忍痛而紧闭的眼睛。

当你被一个长得极其好看又手无缚鸡之力,此刻看起来还被坏人欺负的大美人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盯着的时候,你忍心抛下他不管吗?

世界第一死颜控的尤东东可以很大声流利地告诉你。

怎么可能!

于是正义感爆棚(实际上是被美色迷住)的尤东东把车子往身前一横,哆嗦着嘴唇吐出一句话,成功惹笑了身后原本还皱着眉的某人。

“别、别动!警、察!”

面前的四位彪形大汉显然也是不相信他的胡话,抬脚踹倒了尤东东的电动车,举着棍子就往他身上招呼。

原本撑着地想要起身的罗浮生猛的被尤东东按倒在地上,伤口被扯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疼,就听到棍子挥下来的一声闷响。

身上的人疼得一抽搐,却还是紧紧地罩在罗浮生身上不肯躲开,见他腿上又挨了一棍子,却只是轻哼了一声,咬着牙对自己说。

“别怕!我耐、打!保护你!”

罗浮生看着尤东东咬得泛白的嘴唇,和因为疼挂着生理泪水的红眼眶,皱着眉“啧”了一声,在下一棍子打到尤东东之前,握着他的肩膀翻身将他护在身下,顺势抬腿一踢,准确无误地踢在行凶者的手腕上,棍子也被行凶者一松手丢出去老远。

尤东东捂着大腿躺在地上看着刚刚还楚楚可怜的大美人“噌”地一下窜出去,出手拳拳带风,招招致命,不禁捂脸。

“丢脸丢、大了!”

等到四个人都被揍得只能在地上哼唧的时候,罗浮生轻挑着一边的嘴角走到刚刚打了尤东东两棍子地那人身边,眼底的黑深不见底,在那人惊恐的眼神里慢悠悠地抬起脚又猛地落下。

“咔嚓”骨头破碎的声音响起后是一阵凄厉的尖叫。

“告诉你们管事的垃圾,有本事就一招弄死我,千万别给我有喘气的机会……”

转身走到还沉浸在刚刚那一声惨叫里没回过神来的尤东东身边,罗浮生身上的戾气收敛了不少。把人扶起来之后,拿着手在他面前晃了晃,看到眼前的人终于把目光聚集在自己脸上,罗浮生用自己苍白的脸做出了一个他二十几年来自认为最无害的微笑。

“你没事吧?”

“哦,没事!倒是你、你的伤得、去医院缝一下。”尤东东这才回过神来,指着罗浮生肚子上还在冒血的伤口说。

“一起去吧。”罗浮生说着打算拉过尤东东的胳膊一起走,却被那人稍稍地躲开,抬着的手顿时尴尬在那里,惹得他挑起了眉。

“我没事!你、自己去就行!我、回家擦、药就好了!云南白药!拜拜!你、赶紧去医院!拜、拜!”

看着那人扶起电动车一副落荒而逃的模样,罗浮生在背后笑着跟他挥了挥手,心里却不禁郁闷,这是把人吓到了吧。

不过罗浮生不知道,尤东东其实没有他想的吓得落荒而逃,他推着车子迈着一瘸一拐的步子,心里想的都是“丢脸!干什么英雄救美!人家比你厉害多了!太丢脸了!他一脚能踩碎骨头呢!嗯……踩碎骨头……好……好厉害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次相遇突然打开了什么命运的开关,尤东东和罗浮生的相遇一次比一次神奇。

评论(21)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