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罗浮生x尤东东】习惯成自然

☞罗浮生x尤东东
☞剧情都是编的,bug很多。简单来说就是对东东超级宠的生哥引起了东东的不满的故事
☞亲妈终于忍不住对东东下手了
☞抱歉越写越长,会尽量短一点的!
☞ball ball各位给个评论(*´∀`)skr~

02

尤东东记忆里第二次和罗浮生相遇是在酒吧里,当时他被灌得烂醉,迷糊之间总感觉有人在他身上胡乱地摸着,扶正黑框眼镜努力看清眼前的人,却被吓得酒醒了一半。

眼前脑满肠肥的地中海男人正往他身上拱,手还十分急躁地拉扯着尤东东的衣服。

这个人是今晚尤东东老板带来的客户,从见面开始眼神就没离开过尤东东,其中露骨的意味,也就尤东东这个屌丝才没感觉出来,还以为一直尖酸刻薄的老板终于良心发现,要给他个大工程。

所以一整晚尤东东在两人的夹击下被灌了不少酒,看他红着个脸发懵,老板一脸谄媚地跟客户说了句“我还有事,老板你有什么事就跟东东聊,我先走了”便推开包厢门出去了。

压在身上的人看到尤东东醒来,露出一口大黄牙,伸手想摸上他的脸。

“醒了?今晚陪爷我玩玩,以后少不了你的!”

尤东东被恶心得胃里直翻腾,借着酒精“啪”地一掌把地中海从自己身上扇到沙发底下,连忙爬起来对着垃圾桶吐了出来。

“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老子想跟你玩玩是看得起你!”男人在地上爬了几下才站起身,又对着尤东东猛扑过去,把他吓得连忙往旁边一躲,这肥猪就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

尤东东顺势拎起混乱中脱离了脚的鞋子就往男人的身上抡。

“死、变态!揍扁、你!!!”

“啊!你敢打我!啊!我让你以啊!后永远找不到工作!狗!啊日的东西!啊啊啊!”

本以为尤东东看起来瘦成竹竿一定没什么力气,就放心地自己一个人和他独处,现在身边一个帮忙的人都没有,而且很显然自己的话更加刺激了尤东东,再加上酒精壮胆的作用,尤东东下手越发的狠。

“呸!你、以为我怕你!先、揍扁你、再说!”

或许是肥猪的叫声太过凄厉,引来了酒吧的酒保,拉开门就看见尤东东光着脚正在疯狂地踩着地板上的人,嘴里还念念有词“踩、碎你骨头!臭傻、逼!”。

两个酒保看了一眼尤东东和肥猪的装扮,对视一眼过去将尤东东一把拎起就往外走。

“别拦、我!揍死你个死、肥猪!”

所以当罗浮生到自家的酒吧巡视的时候,尤东东正好被酒保拎着衣领往外拖。随从的人看到原本还是正常脸色的老大一下子黑沉了脸,还以为他是觉得尤东东太闹事,赶紧开口让酒保把人扔出去。

“干什么吃的!还不赶紧把人扔出去!”

“慢着。”

罗浮生跨步到酒保面前,一手扶着冲动劲过后脚下发虚站不稳的尤东东,一手抓着酒保的手腕,看着后者说。

“放手。”

酒保被自家老板杀人的眼光注视着,即便是已经训练过的过硬素质,也让他立马颤抖了一下松开了手。罗浮生顺势搂住下滑的尤东东,偏头看了一眼包厢里还在地板上呻吟的男人,开口。

“把今晚这里发生的事情一字不漏地写成报告给我。”

身后的酒吧经理一听不禁汗颜,虽然他们老大是道上混着的,可走流程这个点却是遵守得比国、家、机、关还要严格,真是令人头大。

尤东东觉得身后靠着的人的声音有点耳熟,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那天自己“英雄救美未遂”的大美人,转过身努力站直了身体。

“是你啊!你怎么在、这呢?伤口好了?没好不、能喝酒!”

听到尤东东的关心,罗浮生一边扶着他的肩膀让他能够站好,一边回答。

“好了。你……”话还没说完,就看到醉的脸颊通红的人嘟着嘴不知道在呢喃什么,忍不住靠近了一点,“什么?”

“我想……”

“嗯?”

见美人还是没听清,尤东东拉开了嗓子喊了一句“我想嘘嘘!!!!”成功逗笑了所有职业素质过硬的人,包括他眼里的美人,不禁感慨“好看的人笑起来更好看”。

“我扶你去。”

到了厕所,尤东东一边解手最里边还唠叨个不停。

“那个臭、肥猪!踩、踩扁他!嗯?踩扁……”不知道想到什么,尤东东慢悠悠地转过头看着靠在墙边的人,一脸疑惑,“你是怎~么、一脚踩碎骨、头的?吧唧、就碎了的那种?”

罗浮生回想了一下,觉得他说的“踩碎骨头”应该就是上回自己被朋友阴了,尤东东恰好帮了自己的那次。

该不会真的吓到了吧?罗浮生心里想着,觉得应该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于是睁着大眼睛微微笑着。

“哈哈怎么可能,人体骨头的莫氏硬度大约为3,比一般石头还硬,顶多就是折了,不可能碎的。”

听到他的回答,尤东东洗完手认同地点点头地往外走。

“对、骨头可硬、了!怎么可能吧唧就碎了!真、逗!”

罗浮生一直跟在他身后看他碎碎念,见前面的人突然停下来,他也停了下来,等到那人打了个嗝转过头,罗浮生脸上乖巧的表情让旁边的随从忍不住哆嗦了一下,天使脸的魔鬼好可怕。

尤东东看着身后的人,眼里有点失望。

“我还以为你、真的那、么厉害!一踩骨头就、碎了……唉!还想、拜师的。”

嗯?罗浮生眨眨眼,脑袋有点转不过来。厉害?想拜师?

直到看着尤东东打上车走了,罗浮生还是有点懵,对着身边的随从说:“你知道要踩碎人骨需要用多大的力气吗?”

“呃……”

“算了,一看你就不知道。”还没等人回答上来,罗浮生转身就走了,才迈开两步又转回了头,脸上又恢复了以往的面无表情。

“今晚包厢里那只猪,以后不要让他出现在我的地盘。出现了就见一次打一次。”

说完回头的时候又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尤东东的那句“我想嘘嘘”噗的一声笑出来,吓得身后的一般人寒毛都竖起来了。

大佬的形象一直在崩坏,好吓人!

————————

我有很认真的在看评论(。・ˇ_ˇ・。:)
也有很认真的去百度
果然人骨头几乎不可能被人踩碎,折了还是可以的

但是!我们生哥超宠东东的!
东东说希望他可以,他就一定可以!

评论(11)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