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夜尊x尤东东】这个鬼王要fong球

☞夜尊x尤东东【亲妈继续搞东东】
☞中元节加200fo小段子
☞短打,无厘头
☞依旧是球评论的一天,写得匆忙,欢迎捉虫

·

今晚在门外再一次响起哭声的时候,夜尊觉得自己鬼王的身份受到了侮辱。

“所以你真的是在找死吗!!!”

看着蹲在地上那个长得和赵云澜几乎一模一样,就是神态要傻得多的男人,夜尊一股无名火猛地烧了起来。

两天前,沈巍找到了他,跟他说中元节快到了,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孤魂厉鬼趁着这个时候出来闹事,所以让他去大街上巡逻,帮忙维护一下治安。

听到这里夜尊笑了,问他凭什么认为自己会帮他?况且这本就是他沈巍的工作,为什么让他来帮忙?

对此他哥只是低了头推了推眼镜,声音有些含糊说云澜这几日身体不适,他必须照顾他。

对于这个答案,夜尊还以一个礼貌的微笑,十分有诚意地赞叹道,我亲爱的好哥哥,你可真是敬职敬业的斩魂使大人啊!

说完便转身就走,干净利落的背影仿佛在说,懒得理你。

最新的vr体验套装。沈巍总能准确地抓住重生之后夜尊的兴趣取向。

虽然身形顿了一秒,夜尊还是甩着一头飘逸的长发潇洒地走了。

然而中元节当天准时出现在龙城街头的露天咖啡店里,吃着小蛋糕的夜尊表示,他真的不是为了那个体验套装,完全是因为昨天晚上被那些讨厌鬼吵死了,才打算来清理一下的。

用勺子挖了一大口奶油往嘴里送,撑着下巴看着前面一个正在烧纸钱的店家阿姨,有点想要把她附近那些蜂涌而去,抢着火光里的祭品的小鬼们现身给她看啊……不知道她会不会被吓死……那明年中元节就有她的份了。

“啊!!!!”一个穿着红裙的女人在疯狂地尖叫,不用看也知道是厉鬼上身。

夜尊一手挖着最后一点小蛋糕,一手蹿起一团黑烟,手一翻转向着女人打去,然而还没碰到她,一个黑影迅速从她身体里逃出,那人便晕了过去。

啧,这蛋糕太少了,害我没抓住它。

“啊!!!”又一声叫声响起,不过这显然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说着声音看过去,夜尊皱着眉,一个小鬼?

尤东东是个新鬼,当他知道这个节日他可以回家看看的时候,他真的非常开心,特别是看到家人给他烧的各种东西更是开心得想要落泪,只可惜鬼是没有眼泪的。

跟家人一个个道完别,便用绳子拉着一块大床垫,步履艰难地前行,这是他生前就一直想要的东西,上面还放着各种各样的零食,不过背对着床垫的尤东东却没有发现,好几个小鬼跟在他的后头,正偷偷地拿走床垫上的零食。

正当他辛辛苦苦把东西拉到龙城路口,还没等红绿灯跳转,就看到迎面而来一个黑团,赶紧闪身躲过,却没想到“砰”地一声,自己心爱的大床垫“轰轰”地窜着火光,烧的正旺。

“啊!!!!我的床!!!”

尤东东正要往火里扑就被人一把拉住,转头一看……

“嗯⊙∀⊙?大美人?”他生前是个设计师,对美的事物毫无抵抗力。

“闭嘴!长得跟赵云澜一样,连怪癖都是一个德性!”夜尊表示,他只想别人说他帅!“还有,这个给你,就当做是我不小心失手烧了你东西的补偿。”

尤东东看着手里的蛋糕,愤怒地把它放到一旁,揪着夜尊的领子说:“原来是你!谁要你的蛋糕啊!你把床垫赔我!”

“不要吗?那还给我。”夜尊说完便突然一闪,出现在了尤东东身后,手里还拿着刚刚给他的小蛋糕。

“谁说我不要了!”一把抢过夜尊手里的蛋糕咬了一口,胡子上和鼻尖都粘上了奶油,用舌头舔了一圈,恶狠狠地说:“我是让你赔我的床垫!我跟你说,我可是鬼!你不赔我,我就会一直缠着你的!!”

“哦?是吗?那就等你找到我再说……”说完,夜尊便闪身不见了。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过了,没想到隔天晚上,正当夜尊放下从他哥那里拿到的vr准备上床睡觉,门口却突然响起一阵男人的哭声,有些疑惑这声音听起来怎么那么熟悉,猛地想起今天那个新鬼。

该不会真找到我了吧?

下床穿上拖鞋跑到门口拉开一看,蹲在门口那一团白蒙蒙的新鬼不是尤东东是谁?

“我劝你赶紧走,不然真的会再死一次的哦。”夜尊笑得慎人,尤东东却像没感觉一样,“呜呜呜”地哭的更伤心了。

“呜呜呜,你这人怎么这样!”

自认理亏,夜尊又变出一块蛋糕,怼到尤东东眼前,“我只有这个东西,不要拉倒。”

尤东东拿过蛋糕地一瞬间,身后的门“砰”地一声关上。

如果夜尊认为这个小鬼这样就会放过他,那他真的太小看尤东东了。所以当他躺上床闭上眼睛的时候,门外的哭声再一次响起。

“呜呜呜……我的床……嗝!呜呜我的床……”

愤怒地拉开大门,拿着自己的手杖卡住尤东东的脖子,“所以你真的是找死吗!!!”

“嗝。”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吓的,尤东东憋的通红地脸突然对着夜尊打了个嗝。

“……”实在不知道作何反应的夜尊选择再一次关上大门,回房间睡觉。

只是这回安静了,他却睡不着了。时刻担心被吵醒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静静地听了一会果然发现门外有说话的声音。

“别吵!”

“喵~”

“不能吵!这个人是个长得好看但性格奇葩的大坏蛋!”

“喵~”

“说了不能吵!”

夜尊是真的想一拳把他打散,可对着那张脸他总觉得打散他,下一个散的人就是自己了。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是为什么要长得和赵云澜一样啊!”

嗯?赵云澜?突然想到一个办法的夜尊拿起手机给他哥打了个电话,响了一阵才被接起来,里面传来赵云澜不太正常的声音。

“啊……面面啊……嗯……你找我们,嗯……干嘛?…哈…小巍,慢点……”

“呵呵。就想跟你们说,早生贵子。再见!”

“啪”手机被摔得四分五裂,夜尊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居然给他哥打电话!!!他们两个人真是不知羞耻!!

摔了手机之后,空气似乎一下子安静了不少。

难道真的走了?夜尊半信半疑地再一次躺下,刚闭上眼睛,一声凄厉的猫叫就响起来。

“我就知道!你这回死……嗯?”

拉开大门却没有在门口看见那团新鬼的影子,倒是走廊尽头忽闪忽闪的灯引起了他的注意。

尤东东被厉鬼掐着脖子,他觉得自己会再死一次,成为一个吐着长舌头的丑鬼,绝望地闭上眼睛,痛苦的感觉却随之消失,偷偷地抬起一边的眼皮,发现自己身前出现一个一头银色长发的人。

夜尊真的很生气,他觉得他这个鬼王当的很不开心,为什么随便什么鬼都敢出现在他周围,还敢跟他抢人?

“早上让你逃了,没想到你还自己来找死……”

厉鬼却因为夜尊的话更加亢奋,黑洞洞的眼窝流出一道道血痕,张大的嘴发出“咯咯咯”的声音。

“原来是快实体化了啊……”

打算向前冲的夜尊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回头看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尤东东,这里浓重的死气对于他这个新鬼来说特别不友好,看他那么可怜,一把抓过旁边舔着爪子的大胖猫扔到他怀里。

“死肥猫,我就知道是你,三界内外都找不到另一只声音比你难听的猫了!”

尤东东怀里乖乖躺着的大肥猫突然炸毛起来,开口骂道:“三界之外也再找不到比你更丑的傻逼了!!!”

似乎是看不惯他俩的斗嘴,一旁的厉鬼突然尖叫一声冲了过来,直奔着尤东东而去,还没靠近他就被一把抓住了肩膀,身后的夜尊眼里一片死寂,微微挑着一边的嘴脸。

“你这个进化不完全的东西是不是听不懂鬼话了?”

大庆站在尤东东的身前,放下刚刚舔好的爪子,“喂!你这个时候应该说‘人话’才对吧?”

“闭嘴!”

话音刚落,就看见厉鬼的肩膀从夜尊握着的地方开始冒出黑烟,它尖叫着想要躲开却被紧紧抓住。

“真是一点都没营养。”看着厉鬼扭曲成一片,夜尊却放开了手,“突然想到不应该让你那么容易就再死一次。”只见他打了个响指,黑漆漆的厉鬼身上瞬间蹿起一团红火,烧的它凄厉的叫声更加让人恐惧……

大庆安抚似的拿肉爪子拍拍尤东东的手,心里想着这个人和老赵长得那么像,性格却差那么多,还是软萌点好。

尤东东此刻才发现那个白发美人真的很凶残,看着他把那只鬼烧光了,一步步向自己走来,尤东东想要抱起那只大肥猫护身,却看到它已经晃着大屁股走远了。

“喂!死肥猫,把这只讨厌鬼也给我带走啊!”

“喵唔~”

“别用你那愚蠢的小语种糊弄我!”

“喵呜~”大庆虽然胖,但他身手还是很灵活的,飞身从窗口跳下的瞬间还踹飞了两个饿死鬼。

最后剩下夜尊和尤东东大眼瞪小眼。

“赶紧滚!趁我现在不想杀你。”说完夜尊就往自己的房子走去,即将关上门的瞬间又听到了哭声,只是这一次特别小声,很明显是抑制住的,回头看了一眼还在原地抱着自己腿,哭的一把鼻涕一把不存在的泪的尤东东,夜尊突然想起一句话。

生活不易,夜尊叹气。

“嗝~”尤东东再一次被突然出现的夜尊吓到打嗝,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缓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到了夜尊的屋里。

把鬼丢在厨房,打开冰箱,冲着他说:“这里的东西你想吃多少吃多少,就是别再吵我了!懂?”

对着一冰箱食物的尤东东擦了擦口水,不住地点点头。

留下他在厨房,回到房间的夜尊顿时觉得安静的世界真美好,刚睡下不久,就感觉身边有什么东西正在拱着自己,“唰”地睁开通红的双眼,看着躺在自己床上正拿背挤自己的尤东东,夜尊愤怒地一脚把他踹下床。

“你TM给我滚!!”

没想到尤东东却像忘了夜尊刚刚刃了一个厉鬼一样,趴在床边用力地捶床,“你你你!!你把我床垫烧了,还不让我睡床!你!你是魔鬼吗?!”

“啊啊啊啊啊啊!!给你给你给你!!!”夜尊大概被气疯了,掀开被子腾出了一大半的床,让尤东东躺下。

看着他满足地用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夜尊觉得今晚比打他那个无良的大哥还要累,缓缓地躺下,确认他睡着了才敢闭上眼睛,以至于后来尤东东睡熟了蹭过来抱着他,他也只是眯着眼睛愣了一下,又继续睡了。

评论(21)

热度(4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