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首先占tag致歉,但是我真的想搞东东到夜有所梦了😂

昨天晚上梦到了战争年代,尤东东跟着一群人东躲西藏,结果在一间破败的房子里捡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婴儿,带着他一起逃命,然后他们被敌人围堵在一个村子里,小孩就一直哭,结果东东也跟着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打了个电话给韩神,对着电话奶声奶气委委屈屈地喊了两句:“哥哥!”

对面的弟控韩神听到东东的求救,赶紧赶过来,但是在路上被敌人伏击,受了伤,然后A气爆表的生哥把那边的敌人团灭了😂傲娇的韩神说了句:“咱俩扯平。”

这边东东和孩子还在哼哼唧唧,突然出现在房顶的夜尊喊了一句“吵死了!再吵吃了你们!”
然后就突然有敌人对着东东他们开枪,然后夜尊就一波骚气的操作,把子弹挡下来,还把敌人灭了。
然后说了一句:“他们吵我可以,你们不行。”

然后我就被帅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被自己梦里的尤东东可爱到差点尖叫?

第一次做这么帅的梦啊!!!

东东在我心里是团宠的存在😄

谁搞夜尊东东谁是我老大😄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