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罗浮生x尤东东】习惯成自然

☞罗浮生x尤东东
☞剧情都是编的,简单来说就是对东东超级宠的生哥引起了东东的不满的故事
☞我觉得我得加快点步伐了
☞最近牙疼头疼,写的很乱,抱歉!
☞一下子多了好多异父异母兄弟姐妹,一起来搞东东吧!
☞ball ball各位给个评论!

☞前文看这【目录

06

正当尤东东处于是“弃工作保菊花”还是“弃菊花保工作”的纠结之中的时候,罗浮生却“啧”了一声,猛地靠了过来把他压在墙上。

“尤东东,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开口比较好……”

耳边低沉的嗓音加上粗重的气音震得尤东东的耳朵有点发麻,伸手想把身上的人推开,不料身体一动,大腿上却清晰地感受到了一个硬邦邦热乎乎的物体,同为男人,尤东东一瞬间就意识到那是什么,内心发出了土拨鼠的咆哮声:啊啊啊啊啊啊这!这这这尼玛真的是个基佬啊!老天爷!我暂时还不想为事业献身!虽然他长得特别好看……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好像很大……大个球!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谁来救我这朵小雏菊!

“我可以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裤袋里传出的手机铃声让尤东东觉得自己的声音简直就是天籁,迅速掏出手机,划开接听键,对方还没开口,自己抢先说了话。

“喂!吴宇时你说啥?喂?!”

“我说……不对!我还没说话呢!”

“啥?听不清?哦!我去一个信号好一点的地方……”

“我听得很清楚!很清楚!!!”

面对尤东东假装信号不好无比自然地推开自己往外走,罗浮生真的哭笑不得,特别想告诉他,他的手机已经不是漏音的问题了,这已经属于外放了吧。

“我待会再打给你!挂了。”眼看已经逃离了罗浮生的魔爪,尤东东也不管吴宇时找他有什么事,啪嗒一下就挂了电话往大堂走。

“喂?喂!”

回到大堂发现人也都走得差不多了,还剩下段天婴还拿着杯红酒坐在高脚椅上小口地抿着。尤东东不得不再一次感慨:随便坐着都是画报!

只不过他崇拜的眼神落在罗浮生眼里,就让他刚刚平复的心情又起伏了起来。

“段小姐,我还有事儿,我就先走了。”

或许是罗浮生的存在感太强,也有可能是尤东东红到像要滴血的耳朵引起了段天婴搞事的欲望,见尤东东跟自己打完招呼转身离开,段天婴赶紧喊住了他。

“欸!等下东东!”

有什么事情能比自己偶像带着满脸笑容一步步向自己走来更让自己心跳加速的吗?

“你不是说想要签名吗?”段天婴顺手把尤东东的外套递给他,又仔细打量了一下,发现他今天的穿着实在是不适合在衣服上签字,就一把拉起他的手,挽高了袖子,在尤东东又细又白的手臂内测洋洋洒洒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好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看着手臂上的签名,尤东东又喜又悲,这今晚的澡是洗还是不洗?不过想想,反正拿到签名了,尤东东心情突然就愉快了起来,转身哼着不着调的戏曲走出了戏院。

罗浮生微微眯起眼睛,他总觉得段天婴是故意那么做的,而事实也就是如此。跟着尤东东的身后往外走,和段天婴擦肩而过的时候,那人带着酒气的声音传来。

“好戏就要开唱了。”

罗浮生也只是顿了顿身子就继续往外走,看到尤东东还在门口打电话,就慢慢走过去站在他身后看着他。

“我怎么就不可能被隆福戏院录用了?!”

“尤东东!就你那样!隆福戏院能看上你?他们老板是瞎吗?”

“怎~么说话的!”尤东东对于吴宇时看不好自己表示非常气愤,大长腿一跨坐上了自己的小绿,“我们老板他瞎应该是不会,不过……我倒是真的怀疑他是个基~”拿起头盔往头上套,抬头把扣子系上的瞬间看到了门口带着笑看着自己的罗浮生,一下子急中生智,又立马把话接了下去“情四射又魅力无限的老板!”

“啥?尤东东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拍马屁了。”

“挂、挂了!”完全不顾吴宇时的谩骂声,匆匆忙忙挂断了电话,转头看着自己笑得渗人的上司,打着哈哈。

“哈哈哈!这么巧啊?罗先生也要走了吗?要不要搭你一趟?”说着还拍了拍小绿的后座,咧着嘴笑得一脸单纯,内心却在呐喊:别答应!千万别答应!

“那走吧。不过……你喝酒了,应该是我搭你。”

“!!!”

最后,两人大男人缩手缩脚地挤在小车子上面,还好一路上人不是很多,车子开起来速度不算快,但迎面而来的风还是把两人的发丝吹乱,特别是尤东东精心修饰过的造型,已经乱成一团,不过他的注意力却不在这里,一路上一直东张西望,感觉路边的风景怎么越看越熟悉。

“尤东东,你喜欢段天婴?”大概是迎着风的缘故,罗浮生的声音很快被吹散在空气里。

“什么?”因为听的不清楚,尤东东往前靠了些,微微贴到前面那人的背上,感觉到罗浮生抖了一下,翁翁的声音从他身体里传来。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段天婴?”

“是啊!”对于这一点,尤东东大方地承认了,“她是我偶像嘛!”

“为什么?”

“为什么?”突然问起来,尤东东倒不知道从何说起了,他是小时候受了奶奶的影响,对戏曲有着特殊的情感,后来看了一场段天婴的表演,觉得她很厉害,也能感觉她很喜欢她的职业和尊重戏曲,所以就挺喜欢的。

“因为她对戏曲很认真吧。我也说不清……”

之后罗浮生便没有再开口,直到车子停了下来。

“到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吹了风,酒精又开始上脑,尤东东下了车脸红扑扑的,站在原地转圈。

“我怎么觉得你家和我家那么像。”

“这就是你家。赶紧回去休息吧!”伸手把转圈圈弄晕自己的尤东东稳住,趁着他没注意用手蹭了蹭他的脸颊。

“不对啊!说好的我搭你回家啊!那你现在怎么回去?”

“我?当然是……”

看到罗浮生回头,尤东东也跟着看了一下大门口,那辆熟悉的黑色私家车又像电视剧一般地默契登场。

大概是真的有些醉意,尤东东微微嘟着嘴碎碎念着:“又不是男主角和女主角,搞得那么帅气干什么!”

“你说什么?”靠近了一些想要听清眼前的人在说些什么,却被他偏头躲过。

“不告诉你。”

回想到厕所那一幕,酒后壮胆的尤东东做出一副自认为很凶的表情,却不料有些绯色的脸颊和好看的红唇,还有领口透出的胸口那泛着红的皮肤在罗浮生眼里却成了另一种姿色。

危险地眯起眼,罗浮生真的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欺身贴着眼前的人,微微抬头含住了那人低着头的唇,看着尤东东迷迷糊糊地双眼开始一点点睁大,最后僵直了身体死死地盯着自己,罗浮生才慢慢放开他的,却没着急着直起身子,贴着他说。

“好了……明天见。”

尤东东还是一副震惊的模样,还没等到他反应过来想说些什么,身后的电梯却“叮”的一声打开了门,两人齐刷刷地把头转过去,看到站在电梯里双手捂着嘴,表情比他还震惊的吴宇时的时候,尤东东摸着自己加速的心跳,有些操、蛋地想:现在跳黄河还来得及吗?

————————
下回预告:

罗浮生远远地就看到尤东东神色凝重地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捣鼓着什么,走进了一些才发现,桌上摆满了形形色色的工具:笔,尺,剪刀,橡皮檫……

“你在干嘛?”

“嘘!这是开箱仪式!”

仔细看不难发现桌上的工具都被做过清洁,一眼望过去仿佛闪着光。

站在一旁看着尤东东严肃地把笔一支一支地放进笔筒,罗浮生觉得可爱得紧,终于等到他把全部工具都归位便凑了过去,“啾”地一声亲了一口,然后满足地走出了他的办公室,留下尤东东“啊呜”一声把头磕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了。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