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被我遗忘了

【罗浮生x尤东东】习惯成自然

☞罗浮生x尤东东
☞剧情都是编的,简单来说就是对东东超级宠的生哥引起了东东的不满的故事
☞300fo先欠着,生东才是我的宠
☞ball ball各位给个评论!欢迎捉虫!

☞前文看这【目录】

07

尤东东被吴宇时缠着三八到了半夜,讨论他到底是不是被潜规则,好不容易睡下又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真的被潜规则,当上了隆福戏院的二当家,每天坐在台下看段天婴唱戏,没想到画面一转,唱戏的就变成了罗浮生,那人还表情狰狞地踹了他一脚,搂着他的偶像段天婴走了。

本来没什么内容的梦,尤东东硬是把自己吓醒了。也多亏了前天晚上早有防备多调了几个闹钟,尤东东才能顶着两个熊猫眼准时到隆福戏院报道。

来领他的是隆福戏院的工作人员许星媛,把他带到办公区,一个个办公室去参观让他挑,尤东东看得头都大了,连忙拉住前面带路的小姑娘。

“那个,我哪个办公室都可以,我们能不能别绕了,头晕。”

“东东,天婴姐说了,您是搞设计的,就得挑一个您满意的地方,才能够思如泉涌啊。”大概是上一次的聚会,大家都知道尤东东脾气特别好,虽然今天上身黑T,下身深灰色短裤和白色运动鞋的形象实在和面试那天差多了,但大家还是很喜欢他。

“这里是最后一间了,您就看看吧。”

“行吧。不过,你别再您您您的,虽然我留着胡子,但怎么说也是二十刚出头的小青年呀!叫我东东就行。”

小姑娘嘴里含着笑推开了最后一间的门,尤东东一下就被里面的风格吸引。

房间的左边放着一张比平常办公桌要大的多的木桌,后面是一个深梨花的书柜,复古的壁纸一直延伸到开着门的阳台上,暖暖的阳光从外面照进来,落在一旁的藤椅上,有风吹过,带动着窗帘微微飘动,仔细闻着,还有一阵淡淡的香味。

要说这是个办公室,其实它更像书房。

“这是什么味道,好好闻。”

“这是后面花园里的栀子花,我们当家的最喜欢了。”

“哦~我能要这间办公室吗?”

“当然可以!那你就先自己参观参观,再收拾一下,有什么事就找我好了,我就在外面那个办公区。”

许星媛直到离开也没有告诉他,其实这一间真的不是办公室,而是罗浮生的书房,在这间房间的隔壁便是罗浮生的房间,也是他平常办公的地方。会带他过来这里,也不是段天婴的意思,而是罗浮生的特别交代。

尤东东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把身上背的包包放在书桌上,东摸摸西敲敲,眼里充满了好奇和感叹。

“果然是隆福戏院啊!办公室都跟别人不一样。”

这边一派祥和的景色,而在不远处的段天婴办公室,却是一副一触即发的气氛。

段天婴一边整理着自己的东西,一边看着坐在一旁沙发上死死盯着自己的罗浮生。

“人是你推荐给我的,我用他了你也不开心?”

见那人还是只盯着自己不说话,段天婴忍着嘴角的笑意,继续说到:“诶!我可是真的很好奇!昨天晚上,你俩在厕所里到底干什么了?”

“果然年纪上来了,人也越来越八婆了啊段天婴。”

对于他的调侃,段天婴丝毫不在意,神色倒是认真了两分。

“罗浮生,你说过戏一旦开唱了,就没有停下来的规矩,你确定这戏要唱?”

罗浮生看着她笑了,撑着膝盖站起来,走过窗边的时候阳光撒在他的侧脸,段天婴逆着光,有点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听见他刻意放缓的声音。

“这戏啊……早就已经开始了……”

送走了罗浮生,段天婴又继续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到了办公区找到许星媛,知道尤东东选了自己的书房当办公室,罗浮生一脸意料之中的得意,转身就往里面走去。

罗浮生远远的就看到尤东东神色凝重地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捣鼓着什么,走近了一些才发现,桌上摆满了形形色色的工具:笔,尺,剪刀,橡皮檫……

“你在干嘛?”

“嘘!这是开箱仪式!”

仔细看不难发现桌上的工具都被做过清洁,一眼望过去仿佛闪着光。

站在一旁看着尤东东严肃地把笔一支一支地放进笔筒,罗浮生觉得可爱得紧,终于等到他把全部工具都归位便凑过去,“啾”的一声亲了一口,然后满足地走出了他的办公室,留下尤东东“啊呜”一声把头磕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了。

等到罗浮生重新从外面进来,尤东东还是趴在桌子上没有起来,不过能听到他在碎碎念的声音。

“完了……真的完了……”

“什么完了?”

罗浮生说着抓过尤东东的手,见他想要抽回去便又加了两分力道,挣扎了一会也没把手抽出来,尤东东自暴自弃似的脱了力,有些不乐意了。

“罗先生这又是干啥?”

感觉握着的人没有再使劲,罗浮生也就放松了些,却发现只是刚刚这一小会,尤东东的手腕就泛了红,不禁想起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替自己挨的几棍子,突然怒意四起,觉得便宜了那几个垃圾。

罗浮生绷着个脸,掏出刚刚跟外面的小姑娘要的湿纸巾,抬高了尤东东的手臂,觉得那里黑色的字迹无比刺眼。

“你就这么喜欢段天婴?连签名都舍不得洗?”

“欸!”看到罗浮生拿着湿纸巾就要把签名擦掉,尤东东着急地拿另外一只去挡,却反被他握在手里。

“这是我第一次拿到签名,当然得留着。”

“你要是真想要,我就让她再给你签,你想让她写‘大字报’裱起来都行,写在皮肤上不知道对皮肤不好吗?”说完用着不容反抗的力道把签名擦掉了。

尤东东一直盯着罗浮生的发旋,感觉心跳慢慢加速,耳根子也微微发烫,他觉得手臂有点痒,而且在渐渐往全身漫延。

等到罗浮生终于擦完抬起头,有些好笑地看着尤东东已经整个都红了的脸,眼睛睛亮亮的,好像有什么话要说。

“怎么?害羞了?”

“唔……谢谢啊!然后……那个……”

尤东东那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让罗浮生又觉得控制不住自己了,正倾身过去,就被尤东东的一句话钉在了原地。

“说好的‘大字报’能不能帮我要一份?”

抿着嘴看了尤东东一会,可是他的眼里非常干净,完全看不到一丝杂质,罗浮生轻轻吐了口气,站起来往往外走。

“等着。”

————————

搞笑小剧场:

“罗浮生你有病吧?你说几米??”

段天婴看着眼前铺满地板的纸张,有些崩溃。

“大字报不就是大吗?你就写一份给东东啊!”

罗浮生拿起一旁的拖把递给段天婴,不容置疑地说:“写!”

“……”

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8)

热度(246)